這裡是阿威><...!!!!!
喜歡畫圖,歡迎進來聊聊天
常出沒地點在噗浪
http://www.plurk.com/y1423w
跌進全職坑出不來><
葉藍,周翔,喻魏,盧劉,林方
藍河太可愛!!孫翔太可愛!!!
P站ID=3564889

© 金魚腦
Powered by LOFTER

《吾與汝》CWT37宣傳&耀家購買意願調查

幫宣!我的第一次(封面)就這樣獻出去惹,真害羞(x

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!:

买买买买买!

雨霽時節:



  

·INFO

  

刊名/吾與汝

  

原作/全職高手

  

CP/葉藍(修遠)

  

規格/A5小說本

  

頁數/242P

  

價格/220 NTD

  

特典/書籤*2

  

參展/CWT37 Day2(8/10)

  

 

  

·STAFF

  

作者/藍翎雪 (嚕否就是我!!)

  

GUEST/君相 @君不聞 、Inky @森渺寒霜天 

  

封面/威威 @WEI。 

  

校對/小瑛

  

排版/緋月 @緋月水漾 

宣圖/知之   
   @浅間知之   


  

晚上好,這邊是趕最後的最後送印成功的某藍

  

麻煩了印刷廠的姊姊們真的十分對不起和感謝妳們的包容嗚嗚嗚嗚

  

總之本子是確定會在CWT37 D2 U18和大家見面

  

請注意!!沒有D1的攤位只有D2!!!不要跑錯惹喔~~

  

我完全就是照著印調的數量下去印

  

如果場上沒買到的話就只能請走場後通販惹喔

  


  

然後然後

  

關於耀家的部分,這裡先做意願調查

  

從結果再來決定是否要尋找通販方法

  

有意願的人歡迎填單也煩請填單喔!!!!!

  

《吾與汝》耀家購買意願調查

  

調查至8/12日結束,請把握時間填單喔

  


  

我應該沒有少打什麼重要訊息吧?!

  

有點金魚腦如果有問題就下方回覆吧>_<

评论
热度 ( 38 )